教我数理化

要文没有,要命一条。


想写就写,更新随缘。


日常想删黑历史,但是看看文章数这么少还是算了吧。


(如果发生不愉快请拉黑,不想掺和任何麻烦事件,志不同道不合不与为谋,大家闭嘴快乐地吃粮产粮就可以了,感谢理解!)


十八线文手表示自己不想填坑_(┐ ◟ᐕ)¬_

111粉点梗。

本来不想点梗的,因为这么点粉丝数在圈里也不怎么起眼(。

但是仔细一想我已经咸鱼了差不多十天了,不行,不能再懒下去了!

点梗cp见tag,好玩我都写,但是难免会心有余而力不足(什么

来吧,用梗砸死我!!!

(没人的话就可以给自己的偷懒找理由了orz)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17 )

© 教我数理化 | Powered by LOFTER